央广网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颁奖大会在新疆举行

2017-11-08 20: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奎屯11月8日消息(记者张雷 奎屯台记者李长虹)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颁奖大会11月6日新疆奎屯市举行。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奎屯市副市长李新梅、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国平参加大会,并为获奖高校代表、获奖学生代表、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组织奖高校代表颁奖。

  纱线是一种纺织品,用各种纺织纤维加工成一定细度的产品,用于织布、制绳、制线、针织和刺绣等,分为短纤维纱,连续长丝等。这次纱线设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企业等单位的纱线评审专家对入围决赛的80份作品进行了评审。

  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69份,评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主要从作品的创新性、纱线外观和性能、设计说明进行打分评比。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表示通过设计大赛,可以调动大学生参与纱线设计学习的积极性,不同的学校之间可以通过这项活动,多作一些交流,同时还可以加强院校跟行业、企业的联系、合作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颁奖大会在新疆举行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颁奖大会11月6日在新疆奎屯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