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刘志怀向河南援疆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8: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118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哈密台记者朱蕙菡)近日,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来自哈密市一区两县、兵团十三师的80多名,河南援疆干部齐聚哈密市委党校,共同聆听了十九大代表、援疆干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怀参加十九大期间的感悟体会。哈密市委副书记、河南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湘豫主持报告会,哈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志怀与全体河南援疆干部,分享自己现场聆听十九大报告、亲身参与十九大会议召开的喜悦心情,联系实际,讲到援疆干部如何在新时期完成新目标,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勉励全体援疆干部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度结合,做好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援疆工作。

  “各位援疆战友、同志们,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新蓝图,开启了新征程,对口援疆为我们提供了报效祖国、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新疆贡献我们的力量......

  十九大代表、援疆干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怀表示,他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能够带着新疆140多万名党员和全疆2300多万名各族群众的嘱托和期望,也代表全国十九省市,四千多名援疆干部,参加这样一个举世闻名的盛会,他感到无比激动和光荣:“首先是我作为我们援疆干部代表去参加十九大,把我这种喜悦心情给援疆战友们分享一下,让他们也了解一下当时十九大召开是一种什么样的氛围,向我们的援疆干部宣传十九大精神,以我党代表的身份和他们一道,为做好我们援疆工作一块奋斗。下一步我还会到我们的哈密市的县区,包括各个单位及访惠聚点和我们的扶贫村、我的结亲户,来广泛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让老百姓了解十九大精神,也焕发出他们感党恩,为美好未来奋斗的这种激情。”

  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参会人员边听边记,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肩负起援疆的使命和责任,在援疆工作中做出成绩。

  援疆干部、哈密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儿科副主任王颖超说,通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刘志怀同志的报告会,让他更加坚定,自己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不仅会发挥所长服务好哈密各族群众还要圆满完成传帮带任务把精湛的技术留在哈密造福哈密人民王颖超:“刘志怀同志是我们全体援疆干部的优秀代表,他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代表,反映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援疆干部的工作的高度肯定。参加这个分享会,我感受非常深刻,我以后要在医疗工作中,更好的为新疆人民健康进行服务,不断的进行下乡义诊,带动当地的医疗水平有一个更高的发展,同时培养医务人员,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援疆干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老师萧战峰:“我进一步去学习体会十九大报告,并把它贯穿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这次十九大报告里边,为中国下一步的经济改革,提出了一个新的方向。我是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的一名老师,我现在正在研究的一个课题就是基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角下密作战略品牌的研究,作为我来讲,我就尽量把我自己专业的知识和我们当地的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同时把十九大的思想贯穿到教学过程中,力求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培养一批较高素质的职业人才队伍。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

十九大代表刘志怀向河南援疆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近日,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来自哈密市一区两县、兵团十三师的80多名,河南援疆干部齐聚哈密市委党校,共同聆听了十九大代表、援疆干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怀参加十九大期间的感悟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