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九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浙江余姚开幕

2017-11-08 14: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1月8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杨明)2017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塑料博览会今天(8日)在浙江省余姚市开幕。

  本届塑博会为期4天,以“塑料发展新动能——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余姚市人民政府6家单位共同主办。

  今年的展会设置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展位2000个,共有塑料原料展区、塑料机床模具展区、塑料机械展区等3大展区,安排了包括专场采购对接会、参展企业订货会、专场人才招聘会及专场技术讲座等多项活动。此外,还结合塑博会期间高端系列会议,将举行一系列涉塑产业相关项目的招商推介活动。

  据了解,中石化、中石油、中化集团,以及日本宝理、台化、海天、震雄、阿博格、信易、大禹等知名企业参加了博览会,另有奥地利威猛、意大利百旺、德国摩丹、莱斯特瑞兹等行业知名企业将首次参展,塑料原料特别是塑料机械方面的数量和档次都将有明显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展会新设置了“涉塑化妆品包装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余姚当地30余家高端化妆品塑料包装生产企业的最新产品。

  记者注意到,与上届相比,本届塑博会在“高端企业参展、有效客商邀请、品牌概念塑造、技术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作了新的创新和突破。与此同时,参展产品中节能环保型产品、可降解可回收塑料、高性能、新科技、智能机械化等参展产品占比在87%以上,呈稳步上升态势。

  博览会期间已经有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44.5亿元。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宁波

第十九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浙江余姚开幕

2017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塑料博览会今天(8日)在浙江省余姚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