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塞现代农业企业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举行

2017-11-07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7日消息(记者温超)中塞现代农业企业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昨天(6日)在陕西杨凌举行。

  仪式期间,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启东代表杨凌示范区与塞尔维亚丘普里亚市市长尼诺斯拉夫·埃里奇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与塞尔维亚共和国丘普里亚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意向书》;杨凌示范区自贸办副主任闵利乾与塞尔维亚丘普里亚市市长顾问伊万娜签署《杨凌国际农业科技商务平台入驻协议书》。

  会上,塞方企业重点就生态民俗村落、动物健康饲料生产等领域进行了专题推介,会议还组织了塞尔维亚企业和中方企业面对面对接环节,共有30余家中塞涉农企业参与了推介洽谈。

  做为第24届农高会主宾国-塞尔维亚的重点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签署友好城市协议和相关项目的签约、并组织中塞企业面对面洽谈对接的方式,将推动杨凌与塞尔维亚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广泛合作交流,让发展成果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陕西

中塞现代农业企业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举行

中塞现代农业企业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昨天(6日)在陕西杨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