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龙泉山“云瀑”美景刷爆朋友圈

2017-11-03 22:17:00来源:央广网

“云瀑”美景,美轮美奂。刘斌摄

  央广网成都11月3日消息(记者刘涛)这两天,一组美轮美奂的龙泉山“云瀑”美景照片在成都龙泉市民手机里疯传,瞬间刷爆朋友圈。有网友不禁惊叹:在成都一切皆有可能,不仅可以望见皑皑雪山,还可把罕见的“云瀑”美景尽收眼底,真的美爆了!

  记者从这组“云瀑”美景照片中看到,秋雨过后天空放晴,清晨的龙泉山上云蒸雾绕,绵绵浮云凭借风力从高往低缓缓蔓延,犹如飞瀑驰骋于山间,在朝霞的照耀下宛若仙境;山底景色一览无余,显得静谧祥和,刚刚竣工通车的成安渝高速公路从云雾中穿梭而过,就像一条巨大的玉带……

成安渝高速穿梭而过。刘斌摄

凭借风力从高往低缓缓蔓延。刘斌摄

  “拍了十多年的龙泉山,这种云瀑景观还是第一次有幸拍下,真的是气势磅礴,十分罕见!”3日晚,记者辗转联系上这组照片的拍摄者、成都市龙泉驿区摄影协会副主席刘斌先生,在电话中他仍感叹不已。

  据他介绍,这组“云瀑”美景照片是他于11月1日早晨7点半许,在龙泉山制高点凉风垭守候拍下的,大约海拔近千米,“几天秋雨后天空放晴,龙泉山上可能会出现奇观美景,凭借多年的摄影经验,当天早晨6点过就来到凉风垭尊点守候,有幸拍下了这罕见的云瀑美景!”

山间浮云缭绕。刘斌摄

宛如仙境。刘斌摄

犹如飞瀑驰骋于山间。刘斌摄

  据刘斌介绍,自己是一个有着10多年经历的摄影爱好者,以前主要在川西拍摄,最近几年主要在龙泉本土拍,为了抓拍美景,他曾一个月上了18次龙泉山。

  “我老家在达州万源,定居龙泉已经10来年了,热爱这里的山山水水,成为我这些年摄影创作最好的素材。”他还笑称自己是个资深“摄”郎,前不久,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的“望见雪山”摄影作品展,近50幅作品中就有5幅出自于他的镜头。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成都龙泉山;云瀑

成都龙泉山“云瀑”美景刷爆朋友圈

这两天,一组美轮美奂的龙泉山“云瀑”美景照片在成都龙泉市民手机里疯传,瞬间刷爆朋友圈。有网友不禁惊叹:在成都一切皆有可能,不仅可以望见皑皑雪山,还可把罕见的“云瀑”美景尽收眼底,真的美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