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石嘴山徒步穿越贺兰山活动今天举行

2017-10-28 1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嘴山10月28日消息(记者徐升)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上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贺兰山脚下,2017中国 · 石嘴山徒步穿越贺兰山活动隆重举办。穿越队伍从贺兰山塔塔沟出发,经果园、明长城至归德沟沟口,全程约25公里,共有10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最快的一支队伍用时140分39秒。

  据了解,本次穿越活动有来自宁夏本地、内蒙、甘肃、河南、河北、江苏、广东、新疆等多个省市,的80支代表队,1800余人报名参与。穿越线路起点贺兰山归德沟古道(塔塔沟-归德沟),是南北贯通的一条天然通道,在整个贺兰山脉系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齐石嶙峋,山势陡险,险峰众多,气势宏厚壮观。红果子沟明代长城遗址、烽火台遗址等更是引起中外学者的广泛关注,著名的黑石峁岩画群也是一大特色景观。可以说这条线路是地质研学、穿越登高的不二选择。

  活动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4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2000元;最佳组织奖5个;最佳精神文明团队奖5个。其中,“铁血精英户外一队”以140分39秒7的优秀成绩获得一等奖。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2017;石嘴山;徒步穿越;活动

2017中国·石嘴山徒步穿越贺兰山活动今天举行

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上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贺兰山脚下,2017中国 · 石嘴山徒步穿越贺兰山活动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