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做好《财富》全球论坛交通保障 380辆用车正式交付

2017-10-27 0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0月27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日至8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论坛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10月25日,广州市交委召开了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交通保障会时运行动员大会,同时广汽传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交车仪式也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John Needham),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小燚,广州市交委办公室副主任、交委财富筹备办副主任吴旭波等出席了交车仪式。

  《财富》全球论坛被誉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是全球精英论道国际商业与未来经济走向的高端盛会。今年,《财富》全球论坛首度落户广州。据了解,经过《财富》全球论坛的多方比对和现场考察,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深孚众望,被遴选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经多方商定,广汽传祺提供380辆GA8、GS8和GM8为本次论坛提供接待用车服务。交车仪式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向《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正式交付传祺车钥匙,标志着广汽传祺开始正式承担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接待用车的任务,并开启论坛车辆的保障工作。

  此外,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交通保障会时运行动员大会在广州交通信息指挥中心召开。根据总体工作方案,广州市交通保障团队将紧紧围绕“会议交通服务保障”、“公共交通保障”和“维护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三大核心任务,分会议交通服务保障、城市公共交通保障、营运市场秩序整治、信息化保障、城市交通组织、高快速路环境提升、综合后勤及宣传保障、安全应急八大板块,由各板块牵头部门统筹推进,组织力量全面推进落实交通保障各项筹备工作。

  广州市交委党组书记、主任,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副主任陈小钢在动员会上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效办会、廉洁办会,用综合分析和演绎归纳的办法,做好各种服务场景的设计以及评估, 从维度、限度和温度去考量计划执行,制定相应的应变方案和做好推演,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地为参会代表和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交通服务。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财富》;全球论坛;交通保障

广州做好《财富》全球论坛交通保障 380辆用车正式交付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日至8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论坛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10月25日,广州市交委召开了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交通保障会时运行动员大会,同时广汽传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交车仪式也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