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表彰“营改增”试点工作先进集体个人

2017-10-26 19: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0月26日(记者孟永辉 王妍)甘肃省税务系统营改增试点工作记功授奖表彰大会今天下午在兰召开,全省税务系统101个单位、509名个人、64个先进党组织受到表彰。

  “压缩办公区域,增设服务窗口,由原来的10个增加至17个,办税环境再次得到优化升级……”会上,部分受表彰代表讲述了营改增试点工作中的先进事迹。

  甘肃省国税局局长韩月朝介绍,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是用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充分发挥了减税降负、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多重积极效应。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减税规模不断加大,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已为全省市场主体减轻税收负担47.62亿元,总体减税面达98.6%以上,小规模纳税人全部减税。”

  韩月朝表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已将“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写入了大会报告,未来的税收改革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希望全省税务系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发进取,再立新功。

  “希望广大税务干部对标先进,学习和发扬营改增精神,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各级税务机关要将来之不易的营改增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成为‘中国税务精神’的有机组成部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甘肃

甘肃表彰“营改增”试点工作先进集体个人

甘肃省税务系统营改增试点工作记功授奖表彰大会今天下午在兰召开,全省税务系统101个单位、509名个人、64个先进党组织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