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直飞万象、琅勃拉邦航线开通

2017-10-25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25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牛硕 姬哲)记者获悉,海南航空陆续开通深圳—琅勃拉邦、深圳—万象航线。这是海南航空在深圳首次开通飞往老挝的国际航线。

  

  万象是老挝的首都和经济中心,位于湄公河中游北岸的河谷平原上,与泰国隔河相望,是世界上极少数紧邻他国边境的城市。宽阔的滨河大道横贯全市,街道两侧,椰子、香蕉、槟榔、龙眼、凤尾、洋槐等高矮植物交错生长,相映成趣。琅勃拉邦又名“銮佛邦”,是老挝历史悠久的古都及佛教中心。市内名胜古迹有帕维逊摩诃维汉寺、玛莫塔、金塔山和王宫等。一直以来,琅勃拉邦的秀美风景,与神奇的文化底蕴都深深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本次海南航空深圳=万象、深圳=琅勃拉邦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中挝政治、经贸、人员往来的重要空中桥梁,更将推动城市间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同时,海南航空将努力配合深圳机场加快建设国际航空枢纽,助推深圳机场国际业务的发展。

  从1993年开航至今,海南航空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400余条,国际地区航线190余条,通航城市110余个,拥有12个航空营运基地。海南航空连续7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连续安全飞行24年,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此次深圳=琅勃拉邦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的国际航线网络,为更多旅客带来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万象;航线;开通

深圳直飞万象、琅勃拉邦航线开通

记者获悉,海南航空陆续开通深圳—琅勃拉邦、深圳—万象航线。这是海南航空在深圳首次开通飞往老挝的国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