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十九大闭幕,代表这样说……

2017-10-25 09: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记者王珩)站在新起点,谱写新篇章。10月24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十九大期间,贵州代表团的党代表们认真讨论报告,切实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大会胜利闭幕,代表们表示,要将大会精神带回贵州,迅速传达。今天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栏,请听贵州台记者北京报道。

  党的十九大代表、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我们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特别特别的关心边远山区的父老乡亲,他问得很细,讲得很实,细微之处更显真情,所以我们内心非常的激动、感动、感恩。我们回去以后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十九大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党的十九大代表、罗甸县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我要把精神传到我们老百姓的身边去,我们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把贫困落后这座大山搬丢。”

  党的十九大代表、三都水族自治县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先霞:“回去以后我们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定要努力地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把我们民族文化这一块一定把它做好,保护起来、传承起来,然后呢把我们传统的民族文化与精准扶贫,与发展绿色相结合起来,带动我们群众致富。”

  党的十九大代表、贞丰县龙场镇龙河村卫生室医生钟晶:“这一次习近平总书记在我们贵州团,就觉得我们的习近平总书记现在对我们的关心,还有就是对基层,特别是我们医疗这一块特别特别的关心。回去过后给我们的党员,给我们的老百姓,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这些精神实质要宣传好,然后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里说的这些,扎扎实实的落实下去,做好,要让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要让老百姓也满意。”

  党的十九大代表、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嘎村第一书记杨波:“回去过后,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传达到我们的老百姓身边,更加努力地去带领我们的群众,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依靠我们老百姓勤劳的双手,让我们的老百姓的生活过得更加美好。”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感恩;奋进;闭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十九大闭幕,代表这样说……

站在新起点,谱写新篇章。10月24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十九大期间,贵州代表团的党代表们认真讨论报告,切实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大会胜利闭幕,代表们表示,要将大会精神带回贵州,迅速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