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衡阳南岳机场将新增国内五大城市往返航线

2017-10-20 09: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10月2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程向阳)记者从衡阳南岳机场了解到,10月28号后,南岳机场将新增衡阳到济南、衡阳到南宁、衡阳到青岛、衡阳到贵阳和衡阳到厦门五条往返航线。这5条新航线执飞后,从衡阳乘坐飞机将可直达国内14个城市。

  另外,南岳机场还将于10月29号起,实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伴随冬春季航班时刻表的实行,全国进入旅游淡季,飞往多地城市的机票折扣力度也加大;南岳机场新增的五条新航线,目前,携程等各大订票网站已经超低折扣开售,有出行需求的朋友可以提前购票。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机场;新增;航线

衡阳南岳机场将新增国内五大城市往返航线

记者从衡阳南岳机场了解到,10月28号后,南岳机场将新增衡阳到济南、衡阳到南宁、衡阳到青岛、衡阳到贵阳和衡阳到厦门五条往返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