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宁夏举办

2017-10-13 20: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0月13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13日到15日将在宁夏银川举办。

  据介绍,中国经济学年会是中国经济学界高层次的、影响非常广泛的学术盛会之一。年会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发起,年会已经成为我国高校经济学界每年一度的盛会,历届年会有来自100多所高校800多名学者参与,众多知名经济学人通过演讲、论坛等形式聚焦经济学学术前沿,为中国经济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经济学年会的影响力日益加大,目前已成为中国经济学界交流思想、探讨问题的一个重要论坛,越来越多国内外经济学者踊跃加入其中进行讨论。在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承办2017年中国经济学年会将对宁夏大学的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对外合作和稳才引才有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国内高校经济管理学科之间的联系,推动经济学学科向西部一流学科迈进。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宁夏

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宁夏举办

记者今天从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13日到15日将在宁夏银川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