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横岗国税10月份大征期服务举措多

2017-10-13 16: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13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许文涛)10月份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和企业所得税叠加申报的大征期,国税各办税服务厅迎来办税高峰。针对这一实际情况,深圳市横岗国税出台多项服务和便民举措,提升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好办税体验。

  “刚到横岗国税办税服务厅就完成取号,等待期间还顺便向前来支援导税的税源管理科的管理员咨询了涉税资料报送、纳税信用制度等最新政策情况,感到很有收获。”深圳市某精密机械制品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王先生说。

  横岗国税首先是强化导税力量,从税源管理科抽调业务骨干轮流支援办税服务厅,并在大厅主要担任导税、咨询和电子税务局现场辅导工作。纳税人一进办税服务厅,就能快速实现办税咨询、流程指引和网上办税的分流引导工作,有效提高了高峰期办税速度。税源管理科工作骨干现场参与导税并解读和宣传相关“放管服”政策,起到了打通前台纳税与后端管理的通道,进一步提高了政策服务透明度,满足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受到纳税人广泛好评。

  在此基础上,深圳横岗国税还通过二维码告知、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大力推广微信预约取号、网上办税和无纸化办税等办税手段,让更多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这一快捷途径,实现办税“多走网路、少跑马路”。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深圳

深圳横岗国税10月份大征期服务举措多

10月份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和企业所得税叠加申报的大征期,国税各办税服务厅迎来办税高峰。针对这一实际情况,深圳市横岗国税出台多项服务和便民举措,提升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好办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