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中卫市举办首届富硒苹果采摘节

2017-10-12 18: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012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李芳金秋十月塞上瓜果飘香,首届宁夏中卫富硒苹果采摘节今天举行,采摘节开幕式上对当地富硒苹果进行了推介,还对评选出的红富士、金冠和元帅系列获奖苹果进行了奖励,苹果营销大户与专业合作社签订了中卫富硒苹果销售框架协议,来宾们走进果园体验了采摘活动。

  相关专家介绍,中卫南山台子地区土壤富硒,非常适合植物吸收硒元素。这里富硒苹果富含硒、锌、铁、钙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多种氨基酸,深受消费者和客商的青睐。

  据悉,作为宁夏苹果产业的主产区,中卫苹果产业现已走上了一条绿色、可持续的发展道路。截止2016年底,全市苹果栽培总面积达到30万亩,其中沙坡头区南山台扬灌区成为宁夏最大的苹果主产基地。中卫市计划打造70万亩优质经果林产业带,逐步建立互联网现代销售模式和营销体系,使中卫富硒苹果真正成为宁夏特色农业的又一金字招牌,农民致富增收的支柱产业。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宁夏

宁夏中卫市举办首届富硒苹果采摘节

金秋十月塞上瓜果飘香,首届宁夏中卫富硒苹果采摘节今天举行,采摘节开幕式上对当地富硒苹果进行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