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恩施自治州崔家坝发生山体滑坡 六户村民被紧急疏散

2017-10-12 13: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恩施10月12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恩施台记者童思维维)昨晚7点左右,因受连续雨水天气影响,湖北省恩施市崔家坝镇香炉坝村三堰组出现山体滑坡险情,由于滑坡位置正是天然气管道途径的位置,为了避免出现更严重的状况,崔家坝镇党政主要领导召集恩施市公安局崔家坝派出所及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冒雨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由于夜晚光线太差,抢险工作并不好开展,只能先将所有人员分为两组,其中一组协同村里干部疏散险情周边群众到安全地带,另一组将周边路口进行封闭,严禁人员再次进入现场,同时排查公路垮方五处并设置了临时警戒标识。经长达四小时的努力,附近的六户村民全部疏散转移至安全区域,所有滑坡险情周边全部封闭,并安排了专门的人员通宵值守,在整个过程中并无人员受伤。

  据了解,晚上11时左右,天然气公司已经派人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并制定抢险措施,目前,排险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湖北

湖北恩施自治州崔家坝发生山体滑坡 六户村民被紧急疏散

昨晚7点左右,因受连续雨水天气影响,湖北省恩施市崔家坝镇香炉坝村三堰组出现山体滑坡险情,由于滑坡位置正是天然气管道途径的位置,为了避免出现更严重的状况,崔家坝镇党政主要领导召集恩施市公安局崔家坝派出所及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冒雨赶往现场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