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惯犯瞄上电信诈骗潜逃四月被西安铁警抓获

2017-10-11 12: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11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刘卫国 崔苗)西安铁路公安处杨凌站派出所民警10月10日晚在出站口开展治安巡逻时,抓获涉嫌电信诈骗案的逃犯尹某。

  据了解,今年5月份,尹某在江苏苏州打工期间偶尔听到电信网络诈骗“来钱快”,就动了歪念头,使用他人身份证办了多张银行卡,并冒用银行工作人员或支付宝、微信客服人员,以密码失窃、信用风险等方式,误导诱骗多名受害者上当。6月21日,尹某又冒充银行理财客服,以高收益为诱饵,一次性诈骗浙江省杭州市某学院李某10000元,随后被浙江杭州公安局上网通缉。

  据查,尹某有犯罪前科,15岁时因抢劫罪被法院判刑,坐了四年牢;去年在兰州打工期间尹某在多个金融APP上先后透支借款12000余元,还款日期到期后久拖不还,上了“老赖”的黑名单。

  目前,尹某已移交浙江杭州公安部门。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电信诈骗

惯犯瞄上电信诈骗潜逃四月被西安铁警抓获

西安铁路公安处杨凌站派出所民警10月10日晚在出站口开展治安巡逻时,抓获涉嫌电信诈骗案的逃犯尹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