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舒城: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落幕 美景美食吸引八方游客

2017-10-09 16: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六安10月9日消息(记者徐鹏)2017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安徽省舒城县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暨民间特色菜大赛在万佛湖风景区成功开幕。活动现场,民间特色菜大赛角逐异常激烈,各类美食也受到了游客的青睐。

  万佛湖管委会旅游发展局局长姚华明表示,首届旅游美食文化暨民间特色菜大赛的举办,是旅游和美食文化融合发展的创举,“很好地弘扬了中华美食文化,展示舒城旅游形象,促进舒城旅游和食文化全面发展县具有重大意义。”

  央广网记者了解到,本次美食节和民间特色菜大赛内容丰富,规模盛大,既有特色小吃展销,又有地方特自菜评比;有大型文艺江演,还有景区的宣传与展示,为旅游和美食、业主和游客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周边游客来舒城旅游,品尝民间特色美食,使餐饮企业和经营者提高服务质量,汇聚舒城地方特色经典旅游美食。同时通过地方农副产品评选、厨艺大比拼,调动各农副产业企业和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形成竞合发展的良好气氛。

  据悉,舒城县地处皖中,拥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渊源,聚居着100万人口的两千多平方公里古老土地上,分布着“一山(万佛山)、一湖(万佛湖)、一泉(汤池温泉)、一城(周瑜城遗址)”等众多的美好胜景。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安徽;美食文化节

安徽舒城: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落幕 美景美食吸引八方游客

2017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安徽省舒城县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暨民间特色菜大赛在万佛湖风景区成功开幕。活动现场,民间特色菜大赛角逐异常激烈,各类美食也受到了游客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