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交管部门10月8日长假出游交通提示

2017-10-08 15: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10月8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通讯员王月)内蒙古公安厅交管局发布10月8日国庆长假出游交通提示。目前内蒙古境内车辆行驶缓慢的路段有:G7京新高速 阿拉善盟 额济纳旗赛汉陶来苏木乡 西向东;109国道 鄂尔多斯市 准格尔旗 薛家湾镇 东西双向;305国道 赤峰市 巴林右旗 宝日勿苏镇 南向北;301省道 兴安盟 科尔沁右翼中旗 高力板镇 东向西; 车辆有滞留现象,请驾驶员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今天道路交通将迎来十一长假的返程高峰,其中G6高速公路蒙冀界至保合少立交段因坡道较多、路况复杂,届时将面临较大交通压力。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大家提前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时间,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必要时可提前一天或推后一天,并避开10点至20点的高峰时段。在该路段可以选择G6、G7高速和110国道三条通行线路。 内蒙古交管部门提供几条绕行方案:为避开G6京藏高速蒙冀界至保合少车流量较大路段,首先河北至呼和浩特方向可绕行以下路线: 七座以上客车可绕行G110国道。小型客车除可绕行G110国道外,也可经G6高速与S24兴巴高速互通驶入S24,再经S24与G7互通进入G7高速。 那么去往鄂尔多斯的车辆呢,可一直沿S24高速公路行驶;还可以经G6高速巴音塔拉互通驶入S54集宁绕城高速,行驶约3公里,再经S54与G7互通驶入G7高速。或者您也可以经G55二广高速与G6互通驶入G55高速,再通过G55与G7互通驶入G7高速公路。 特别需要提示的是:由于G7高速公路金盆湾隧道施工,向西行驶的车辆须要从十八台收费站驶离高速,进入G110国道,再经旗下营收费站重新驶入G7高速。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时段是以:截止车辆驶离出口车道时间为准,请驾驶员朋友根据车程的远近,计算在不超速情况下到达收费站所需时间,适当提前,从容驾驶。另外,内蒙古交警还要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国庆假期已经接近尾声,不少出游的朋友今天都要返程。超速、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发生几率增大。长途行车时应注意严格控制驾车时间,合理保持安全车速。为自己和他人的幸福,切记要安全驾驶,拒绝超速、拒绝疲劳驾驶。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内蒙古;交通

内蒙古交管部门10月8日长假出游交通提示

内蒙古公安厅交管局发布10月8日国庆长假出游交通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