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厚胤建筑队夺得“方略·尧王杯”全国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2017-10-07 16: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汾10月7日消息(记者李楠)经过6天64场的角逐,2017中国·临汾“方略·尧王杯”全国五人制足球争霸赛6日在山西省临汾市闭幕。山西厚胤建筑足球俱乐部队以3比2险胜陕西新桥教育足球俱乐部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是从10月1日开始的,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的32支球队分成8个小组展开较量。山西厚胤建筑与陕西新桥教育两队一路过关斩将,携手杀入决赛。两队同处E组,在小组赛中以6比6平分秋色。决赛中,山西厚胤建筑队稍占优势,最终以3比2险胜,捧起了冠军奖杯,收获了8万元奖金。

  据了解,山西省共有12支队伍参赛,其中山西海威队、山西晋之虎派迪茵队分获第六名和第七名。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总会、临汾市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足球协会指导,临汾市委宣传部、临汾市文化局、山西省球类管理中心、临汾市足球协会、临汾市广播电视台、临汾日报社、临汾一中承办,采用政府主导、社会资本投入的模式举办。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山西;厚胤建筑队;五人制足球赛

山西厚胤建筑队夺得“方略·尧王杯”全国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经过6天64场的角逐,2017中国·临汾“方略·尧王杯”全国五人制足球争霸赛6日在山西省临汾市闭幕。山西厚胤建筑足球俱乐部队以3比2险胜陕西新桥教育足球俱乐部队,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