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盘锦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2017-10-07 10: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十一前夕,2017年盘锦环保世纪行记者团走进盘锦北方燃料化工有限公司锅炉拆除现场和大洼区大堡子村进行实地采访,这标志着2017年盘锦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盘锦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安排部署,以推进大气质量持续好转为目的,以中央环保督查为契机,通过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大力宣传《辽宁省大气污染防治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盘锦市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与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法治意识,努力营造全市各界共同关注大气污染治理的良好氛围,为筑牢盘锦市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建设的生态保护基础做出贡献。

  2017年盘锦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大家行动起来,让空气更清新”。宣传活动将紧紧围绕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投诉问题中有关盘锦市大气污染治理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宣传盘锦市在治理工业燃煤污染、减少工业排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宣传盘锦市实施拆除供暖小锅炉攻坚战和通过“煤改气”“煤改电”等措施推进冬季清洁取暖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宣传盘锦市在淘汰黄标车、减少机动车污染方面的重大举措和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宣传盘锦市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控制城市扬尘污染和其他治理大气污染方面采取的强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反映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大气污染治理的建议和期盼等6个方面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盘锦;环保世纪行

2017年盘锦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十一前夕,2017年盘锦环保世纪行记者团走进盘锦北方燃料化工有限公司锅炉拆除现场和大洼区大堡子村进行实地采访,这标志着2017年盘锦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