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启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急救垫付工作

2017-10-06 2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06日消息(记者张雷 乌鲁木齐台记者宋春雪 从今年10月起,新疆乌鲁木齐市在全市所有医院和急救部门全面开展交通事故急救垫付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害。

  2016年,乌鲁木齐市成立了乌鲁木齐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目前筹集交强险的救助资金已经达到9000万。

  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事故科科长关建奇介绍针对于交通事故,在当事人没有能力支付抢救费或者医疗单位没有收到抢救费用的情况下,可以向管辖的交警大队提出申请,也可以携带相关证明或者急救证明,前往市交警支队基金办申请,交警将在24小时接受办理。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乌鲁木齐;交通事故

乌鲁木齐启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急救垫付工作

从今年10月起,新疆乌鲁木齐市在全市所有医院和急救部门全面开展交通事故急救垫付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