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陵山特困片区石黔高速首个中长隧道贯通

2017-10-06 14: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6日消息(记者吴新伟)中铁建重庆投资公司今披露,日前,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的石黔高速公路(重庆石柱至黔江)神仙岭隧道顺利贯通,这是该路贯通的首座中长隧道。

  武陵山片区包括湖南、湖北、贵州、重庆共64个区市县,系国家确定的重点扶贫开发连片特困地区。石黔高速公路作为黔梁高速(黔江至梁平)的组成部分,全长8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据悉,石黔高速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从重庆石柱县到黔江区的车程将由现在的4小时缩短为1小时。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武陵山;石黔高速;隧道

武陵山特困片区石黔高速首个中长隧道贯通

中铁建重庆投资公司今披露,日前,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的石黔高速公路(重庆石柱至黔江)神仙岭隧道顺利贯通,这是该路贯通的首座中长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