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两江新区3处安置房小区上万居民喜迁新居

2017-10-03 17: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3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过节接新房,对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的原居民来说,可谓双喜临门。

  两江新区管委会介绍,近日,位于该开发区的三个安置房小区正式接房,分别是石船家园、和泽家园及天堡家园,建筑面积共约68万平方米,共有7336套新房交付使用,共安置约1.7万人(被征地居民)。

  小区内栽种的乔木灌木有70多种,还布置有大面积的草坪。休闲娱乐场所也不缺,篮球场、乒乓球台、健身器材和儿童游玩设施等。

  龙兴工业开发区人士说,开发区成立7年来,累计开建安置房项目235万平方米,开建公租房项目133万平方米。同时,还引入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修建了多所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开通了985等公交车。

  今后,这里还将兴建更多公园,并引入知名学校和大型医院,加快推进龙兴隧道、轻轨四号线二期工程的建设及公交线路的开通,让居民生活更便利。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重庆;安置房;居民

重庆两江新区3处安置房小区上万居民喜迁新居

过节接新房,对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的原居民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两江新区管委会介绍,近日,位于该开发区的三个安置房小区正式接房,分别是石船家园、和泽家园及天堡家园,建筑面积共约68万平方米,共有7336套新房交付使用,共安置约1.7万人(被征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