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一”黄金周内蒙古通辽各大影城“爆棚”

2017-10-02 14: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通辽10月2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通辽台记者张玉萍 罗婕)“十一”黄金周期间,除了外出旅游和探亲访友,内蒙古通辽市民也把眼光“聚焦”到影城。连日来,通辽各大影城新片接连不断,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影城上座率居高不下,并出现“爆棚”现象。

  这几天,通辽各大影城成为通辽市民休闲娱乐的首选。今天,记者在通辽万达影城看到,售票大厅人头攒动,买票与等候观影的市民络驿不绝。正在等候观影的通辽市民李昊对于“十一”黄金周“扎堆”观影有着自己的看法:“觉得‘十一’黄金周期间,出门不太方便,机票贵,住宿也贵,人也多。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陪父母,‘十一’陪父母看一场电影,全家一起去。可以多陪父母去看一些喜剧。”

  十分喜欢看电影的通辽市民李响告诉记者,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十一”长假在家好好休息之余,去影城看看电影能让自己紧张的工作状态放松放松。“放了假主要是想多休息休息,平时爱好就是比较喜欢看电影。刚好今年‘十一’有我在关注的片子上映了,看几场电影放松一下。”

  据通辽万达影城经理高文奇介绍,“十一”黄金周期间,影城推出了五部关注度高的影片。影片竞争十分激烈。推出的新影片完全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观影需求。“首先由开心麻花的《羞羞的铁拳》,大鹏和乔杉主演的《缝纫机乐队》,还有成龙的《英伦对决》,李晨的处女作《空天猎》,还有王晶的港台影片《追龙》,主要是以这五部影片为主。‘十一’的影片竞争激烈,现在还主要围绕当地喜剧片比较多一些。像《羞羞的铁拳》《缝纫机乐队》这两个篇关注度高一些。”

  通辽万达影城经理高文奇说,今年“十一”黄金周,影城日上座率较平时增长八倍左右。“我们预计每天人次达到3500到5000之间,比现在应该翻了7、8倍左右,所有的影片都会在周五周四这两天上映,因为要抢十一的黄金档。”

  “十一”黄金周期间,通辽市各大影城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观看电影。各家影院平均每天都有近5000人前来观看电影,部分热映电影下午和晚上场次的票基本都要提前购买,每个厅都是爆满的状态。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国庆节;内蒙古;影城

“十一”黄金周内蒙古通辽各大影城“爆棚”

“十一”黄金周期间,除了外出旅游和探亲访友,内蒙古通辽市民也把眼光“聚焦”到影城。连日来,通辽各大影城新片接连不断,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影城上座率居高不下,并出现“爆棚”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