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东盟博览会鞍山海城拿回大订单

2017-10-01 13: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鞍山10月1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从鞍山市政府获悉,日前,2017年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即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合作中心隆重举行,海城市祝家白兰地酒业有限公司、海城市广盛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取得喜人成果。

  展会期间,海城市共发放《海城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画册和《海城市明星加工企业》宣传册200份;两家参展企业展示了海城特产南果梨和南果梨白兰地酒、广盛山楂系列食品,参展商品得到了国家农业部、辽宁省农委领导及广大参展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国内外经销商洽谈合作业务,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经销商达成合作贸易共识,预计展会合作贸易额达1400万元。其中,市祝家白兰地酒业有限公司与埃及客商及国内的广西梧州六堡茶集团等企业和经销商开展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南果梨白兰地酒、南果梨产品线上线下代理交易意向,预计增加年交易额可达800万元。市广盛食品有限公和阿联酋客商及爱上零食屋连锁超市等经销商开展了洽谈,达成供货及代理线上线下交易共识,预计增加年交易额700万元。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东盟博览会;鞍山;订单

中国·东盟博览会鞍山海城拿回大订单

记者从鞍山市政府获悉,日前,2017年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即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合作中心隆重举行,海城市祝家白兰地酒业有限公司、海城市广盛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取得喜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