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动车段“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十九大”知识抢答赛落幕

2017-09-30 2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3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田野)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入推进,以及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9月28日下午,成都动车段“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十九大”知识抢答在段多功能厅开展。来自全段各科室、车间共7个代表队展开角逐。

  抢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问题涉及《党章》《党规》《条例》以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提出的新词汇和新理念。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动车转向架车间代表队以240分的绝对优势斩获第一名,动车检修车间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成都动车段;从严治党;十九大;知识抢答赛

成都动车段“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十九大”知识抢答赛落幕

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入推进,以及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9月28日下午,成都动车段“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十九大”知识抢答在段多功能厅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