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启动“诚信经营、放心舒心旅游”活动

2017-09-30 18: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3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推动各方共同维护成都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消费体验,9月30日,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的“诚信经营、放心舒心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旅游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联合发布“文明旅游公约”;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景区等旅游企业代表在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向社会发布承诺书:承诺抵制不合理低价游,规范经营,倡导文明旅游;成都旅游协会代表就诚信经营争创放心舒心旅游示范企业进行了发言。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工商局将结合“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和“2017成都全域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旅游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工商行政管理和旅游管理部门将对全市旅行社及分支机构、A级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明察暗访,重点整治“不合理低价游”、“旅游虚假广告宣传”、未经许可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查处一批违法违规企业,曝光一批虚假宣传企业,处罚一批无资质经营出境游企业,进一步提高成都市旅游行业消费环境的安全度、诚信度和满意度,有效净化旅游市场环境。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旅游

成都启动“诚信经营、放心舒心旅游”活动

9月30日,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的“诚信经营、放心舒心旅游”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