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舒城: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10月1日启幕

2017-09-30 17: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六安9月30日消息(记者徐鹏) “品舒城美食,游万佛山水”。10月1日至10月8日,安徽省舒城县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暨民间特色菜大赛将在万佛湖风景区举办。

  活动期间,包括民间特色菜评比、民间特色菜展示、特色农产品展销、特色小吃展销、地方文艺演出等精彩项目,万佛湖有机鱼、红烧马蹄鳖、蒿子粑粑、张母桥挂面、山七白干、公鸡烧板栗等美味也会纷纷亮相。

  据了解,安徽舒城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渊源、聚居着100万人口的两千多平方公里古老土地上,分布着“一山(万佛山)、一湖(万佛湖)、一泉(汤池温泉)、一城(周瑜城遗址)”等众多的美好胜景。

  据悉,本届美食节由舒城县商务局、舒城县旅游局、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舒城县林业局及万佛湖管委会共同主办。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旅游;美食文化;安徽

安徽舒城: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10月1日启幕

“品舒城美食,游万佛山水”。10月1日至10月8日,安徽省舒城县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暨民间特色菜大赛将在万佛湖风景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