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亚洲文旅小姐国际大赛启动仪式在四川举行

2017-09-30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遂宁93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018亚洲文旅小姐国际大赛启动仪式以及泰坦尼克重建之旅演唱会日前在四川遂宁大英县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假区举行。据了解,在这里1:1原型重建打造一艘“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目前已初现雏形,今后景区还将把运营收入的一部分用于救助全世界海难事件和表彰泰坦尼克精神传承人。

  2018亚洲文旅小姐国际大赛主题为“多彩亚洲,美丽绽放”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将于明年在香港举行。启动仪式上,来自波兰、俄罗斯、巴西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亚洲文旅小姐佳丽进展了相关服装展示。台湾歌手张宇及信乐团演唱组合则在泰坦尼克重建之旅演唱会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唱。

  据悉,此次活动举办地大英县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旅游度假区,按1:1原型重建,打造一艘泰坦尼克号”,目前“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已初现雏形。据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渡假区董事长苏绍俊介绍,除了泰坦尼克邮轮、人造天空海滨浴场,项目还包括人造天空商业水街、童话世界主题乐园、高科技动感影院、高科技立体剧场、高科技游乐体验、威尼斯教堂,亿万年盐卤温泉等十项经典特色。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2018亚洲文旅小姐国际大赛启动仪式在四川举行

2018亚洲文旅小姐国际大赛启动仪式以及“泰坦尼克”重建之旅演唱会日前在四川遂宁大英县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