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兰浩特机场公司推出“百元飞”惠民政策

2017-09-28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兴安9月28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内蒙古台记者张迎雪 朝克)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了给兴安百姓提供优惠,便捷的出行服务,乌兰浩特机场公司推出“百元飞”惠民政策。

  在乌兰浩特飞机场售票处,科右前旗居民高娜买到了9月29号飞往沈阳的特价票。火车硬卧到沈阳票价182元,8个多小时才能到达。而乘坐飞机,只需1个小时,票价才220元。高娜告诉记者:“我从乌兰浩特机场公众号知道的这个消息,220元就能飞沈阳,感觉价格很便宜。我跟公司请了一天假,买了29号去沈阳的票,坐飞机省时间又舒服,希望这种活动能常年开展吧,感觉很好。”

  9月27日开始,乌兰浩特机场为了给兴安百姓提供优惠,便捷的出行服务,推出了“百元飞”惠民政策。“百元飞”由三个部分组成,旗县百元飞、生日百元飞和集赞百元飞。兴安盟管辖的旗县科右中旗、科右前旗、扎赉特旗、突泉县的旅客持旗县身份证,以身份证标注居住地为准购票,可享受百元飞优惠活动。持有兴安盟户口的居民生日当日乘机,可享受百元飞优惠活动。持有兴安盟户口的居民微信转发并集齐100个赞,即可享受百元飞优惠活动。

  “百元飞”优惠政策主要是针对乌兰浩特往返呼和浩特、阿尔山、通辽、沈阳和哈尔滨的航班,共计22个航班。“百元飞”惠民政策将持续到10月31日,这其中9月29日,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10月8日所有航班不参与优惠活动,不能申请百元飞特价机票,活动期间每个航班限定申请15张优惠客票。乌兰浩特机场市场规划部经理王雪介绍说:“我们这一期活动是一个月整,到10月31号。如果要是效果反应好的话,在十一月、十二月会持续开展的。因为这次活动的票价我们已经降到最低了,就是基本上都是一折销售的,以后持续搞活动的话这三类应该会保留,如果百姓们反应比较好的话我们会尽量多开发一些其他品种的体验飞活动。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乌兰浩特;百元飞;国庆

乌兰浩特机场公司推出“百元飞”惠民政策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了给兴安百姓提供优惠,便捷的出行服务,乌兰浩特机场公司推出“百元飞”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