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双流开展就业促进活动带动甘孜巴塘贫困群众就业

2017-09-28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甘孜9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双巴同心·就业援助进行时”大型就业促进活动日前在四川甘孜州巴塘县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这是成都市双流区对口援建甘孜州巴塘县的又一举措,通过就业来助推巴塘脱贫攻坚,解决贫困群众的就业难题。

  “双巴同心·就业援助进行时”大型就业促进活动共分三个环节,一是“双巴同心”就业扶贫招聘会,当天双流区共组织了来自甘孜州、阿坝州、广东省、苏州市、成都市双流区等地的5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岗位1529个,涵盖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操作工、普通工、服务业工作人员等10多个工种。据统计,现场共吸引巴塘县2045名群众进场求职,共有1729人投递简历,初步达成意向协议298人。

  “双巴同心·就业援助进行时”启动当天,双流区还与巴塘县签订了《双巴人力资源区域合作协议》《双巴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帮扶协议》和《双巴同心见习直通车合作协议》三个协议,双流区人社局将组织区内的人力资源公司、相关企业长期对巴塘跟踪对接,建立长效的就业促进机制,吸引更多的巴塘群众走出去。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甘孜;贫困群众;就业

成都双流开展就业促进活动带动甘孜巴塘贫困群众就业

“双巴同心·就业援助进行时”大型就业促进活动日前在四川甘孜州巴塘县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这是成都市双流区对口援建甘孜州巴塘县的又一举措,通过就业来助推巴塘脱贫攻坚,解决贫困群众的就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