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铁警方12小时内连续抓获七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7-09-26 22: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6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程超)为确保铁路运输及旅客出行安全,贵阳铁路公安处在不断强化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力度的同时,通过严密站车查缉、反恐防暴、治安整治等关键环节,有效整合一线执法单位新型查缉战术协同能力,多警种、多渠道、多方位全面铺开站区案件侦破和查缉比对工作,仅9月25日一天,贵铁警方就连续抓获了分别涉嫌合同诈骗金额181万、斗殴、危险驾驶等案件的7名网上在逃人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铁路治安氛围。

  9月25日凌晨1时许,贵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开展查缉工作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通过进一步查缉比对发现该男子系一名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经询问得知,该嫌疑人姓宋,31岁,家住贵州省大方县,因涉嫌危险驾驶被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立案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据宋某交代,自己长期在福建务工,因无一技之长,靠着打零工勉强维持生计,2017年1月27日,在与朋友饮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为逃避公安机关制裁,抱着侥幸心理躲藏9个月后准备乘火车返回老家,谁料还没进站就被民警抓获。

  上午10时许,贵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又查获了一名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人。经查,嫌疑人张某,贵州省黔西县人,因持械聚众斗殴被浙江省温州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期间,关岭、凯里、六盘水车站派出所先后查获了因涉嫌危险驾驶、拒不执行判决、斗殴被列为网上在逃的作案嫌疑人朱某、许某及张某,至12时01分,贵定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经停的G2117次列车上将涉嫌拐卖妇女的尹某抓获,12小时内7名网上在逃人员全部落网。目前,各铁路派出所正与立案单位做进一步案件交接工作。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贵铁警方;在逃人员;抓获

贵铁警方12小时内连续抓获七名网上在逃人员

为确保铁路运输及旅客出行安全,贵阳铁路公安处在不断强化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力度的同时,通过严密站车查缉、反恐防暴、治安整治等关键环节,有效整合一线执法单位新型查缉战术协同能力,多警种、多渠道、多方位全面铺开站区案件侦破和查缉比对工作,仅9月25日一天,贵铁警方就连续抓获了分别涉嫌合同诈骗金额181万、斗殴、危险驾驶等案件的7名网上在逃人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铁路治安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