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彭州举行音乐高峰论坛 专家建言彭州白鹿音乐小镇打造

2017-09-24 09: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昨日,作为第五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节活动之一,以“打造白鹿音乐小镇”为主题的“全球音乐高峰论坛”在成都彭州市白鹿音乐小镇举行。

  皮埃尔·瑞切、艾曼纽·罗斯菲尔德、杰拉尔·卡斯等法国音乐艺术家,刘诗昆、盛中国、叶小刚等中国音乐艺术家,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11家音乐学院代表,罗兰数字音乐、锐丰科技、太合娱乐集团等3家音乐企业代表参加高峰论坛。与会艺术家、音乐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发表了论坛主旨演讲,围绕成都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和中国音乐之都建设,从国际化的视野和高度,分享国际音乐产业发展趋势和国际音乐小镇打造的成功经验,为彭州白鹿音乐小镇打造建言献策。

  论坛上,“音乐小镇艺术家联盟”与彭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彭州音乐产业发展及白鹿音乐小镇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音乐小镇艺术家联盟总部”永久落户彭州市。

  此外,专家名师们还走进钢琴特色山村小学——白鹿钢琴特色小学,和孩子们共同演奏,与孩子们交流沟通。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成都;彭州;音乐;高峰论坛

成都彭州举行音乐高峰论坛 专家建言彭州白鹿音乐小镇打造

9月23日,作为第五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节活动之一,以“打造白鹿音乐小镇”为主题的“全球音乐高峰论坛”在成都彭州市白鹿音乐小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