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嫌犯开豪车派出所办事 被民警认出自投罗网

2017-09-22 15: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9月22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9月20日下午4时许,前山派出所吴教导员与同事外出办案回到派出所,刚把车停在派出所停车场

  从停车场到派出所大门短短十几米路上,因为这辆豪车十分显眼,吴教导员和同事看了一眼这辆豪华车,车上的男子也看了一眼民警。突然,吴教导员敏锐的发现这名男子很像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而且当男子看到民警时,迅速发动了汽车引擎,这让吴教导员更加确信该男子的身份。为了不引起该男子的怀疑,吴教导员假装没认出该男子继续走回派出所,回到派出所后,吴教导员安排民警将停车场出入口封锁,迅速带领同事返回停车场,当看到再次折回的吴教导员时,犯罪嫌疑人吴某只能乖乖下车接受调查。

  原来,吴教导员在8月份曾经参与办理一起非法拘禁案件,曾经看过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对犯罪嫌疑人吴某样貌有印象,结合多年办案经验,吴教导员只是看了一眼就迅速发现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跟进处理中。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广东

嫌犯开豪车派出所办事 被民警认出自投罗网

9月20日下午4时许,前山派出所吴教导员与同事外出办案回到派出所,刚把车停在派出所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