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大会明起在沈阳召开

2017-09-21 14: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9月21日消息(记者郭威)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大会将于9月22日-24日在沈阳召开,并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简称“智博会”)。

  本届创新大会将以“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开设40多场论坛活动,集中研讨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热点问题和前沿动态。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小镇、分享经济等热点话题将会在本届创新大会上进行热烈探讨。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莹指出,为了研讨智慧城市重点领域新态势,创新大会设立了独立版块,就智慧交通、智慧信用、智慧规划、智慧教育、智慧时空等重点领域的建设现状、取得成效、面临问题和解决对策等进行研讨。同时,沈阳市政府还将在大会现场发布重要成果,举行沈阳经济区智慧城市群战略合作、国际小镇战略合作、关于分享经济的战略合作等签约,发布《中国城市治理智慧化水平评估报告》《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发展报告》,以及2017沈阳营商环境指数等。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智慧;创新;城市

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大会明起在沈阳召开

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大会将于9月22日-24日在沈阳召开,并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简称“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