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延安铁警一日抓获11名逃犯

2017-09-21 1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21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秦雯 何磊)记者今天(21日)从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获悉,9月20日19时50分,延安铁路公安处洛川东火车站派出所成功将因盗窃案被陕西省富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任某抓获。这是该处一天内抓获的第11名逃犯。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治安形势日益严峻,一些逍遥法外的在逃犯俨然成为了社会上难以割除的毒瘤。一般情况下,逃犯或混迹到大城市,或选择偏僻人烟稀少地区,甚至伺机出境等等,他们行为谨慎,改头换面,少与人交往,还有人揣测公安机关的抓捕规律来逃避打击。但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目前,这些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延安;铁警;逃犯

陕西延安铁警一日抓获11名逃犯

记者今天(21日)从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获悉,9月20日19时50分,延安铁路公安处洛川东火车站派出所成功将因盗窃案被陕西省富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任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