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智能办公究竟长啥样?10月珠海耗材展首设体验馆

2017-09-21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9月21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李小婉)国外市场研究Markets and Markets发布一项有关全球智能办公市场的报告指出,到2020年全球智能办公市场达43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33亿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10.7%。随着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办公市场前景广阔。智能办公如何与传统办公用品行业相结合?近日,第11届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宣布,将首度在本届展会上设立“未来办公体验馆”,首次把智能办公引入传统办公用品行业。

  据悉,“未来办公体验馆”是基于智能办公自动化系统(IOAS),利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提高办公效率和办公质量,改善办公条件,减轻劳动强度,实现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体验馆内模拟实景搭建前台、共同办公区、会议室、茶水间、主管办公室以及档案室等解放方案,如前台接待区实现门禁、访客、考勤、智能调控协同作业,会议室场景展示会议大屏,办公区展示桌面云电脑、智能云享印系统等高端智能化办公产品。

  对此,主办方再生时代集团董事长李广连表示,“未来的办公空间将会拥有沟通性、协作性和整合性。而传统的办公用品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拥有成熟的销售体系和客户群体,接下来紧抓‘智能办公’这一浪潮,成为传统办公用品行业实现自我革新的关键”。众办网创始人赖培山表示,“‘未来办公体验馆’将为参加展会的经销商带来直观的产品体验,对于经销商而言,是建立新思路拓展用户办公份额深度的机会。”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智能;办公室;耗材

未来智能办公究竟长啥样?10月珠海耗材展首设体验馆

国外市场研究Markets and Markets发布一项有关全球智能办公市场的报告指出,到2020年全球智能办公市场达43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33亿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