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吹响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劳动竞赛集结号 贵州省内参赛职工、农民工不少于15万人

2017-09-21 0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黄小胜)“咬定脱贫不放松,决战三年组组通……”9月19号,黔西县雨朵镇雨明村旌旗猎猎,誓言铮铮,全省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劳动竞赛集结号在这里吹响。

  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劳动竞赛是继全省“县县通”“村村通”专项劳动竞赛后,贵州省总工会联合省交通运输厅开展的又一次交通建设专项劳动竞赛,旨在推动2017年实施2.5万公里、2018年实施5万公里、2019年实施2.2万公里通组公路硬化建设目标任务的实现。

  据介绍,此次竞赛参赛单位将不少于200个,班组不低于5000个,参赛职工、农民工不少于15万人,基本实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全覆盖。本次竞赛每年将评选“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5个、“贵州省工人先锋号”20个、“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20个。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劳动;竞赛;集结号

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劳动竞赛开展

“咬定脱贫不放松,决战三年组组通……”9月19号,黔西县雨朵镇雨明村旌旗猎猎,誓言铮铮,全省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劳动竞赛集结号在这里吹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