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非遗展将亮相孔学堂书博会 上百种非遗类书籍将与读者见面

2017-09-21 0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周香馨)近日,记者从第二届孔学堂·国学图书博览会暨2017国际出版论坛孔学堂国学分论坛组委会获悉,书博会期间, 在贵阳孔学堂墨达广场将举办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让市民近距离感受贵州“非遗”的魅力。

  据介绍,该活动将展现贵州非遗传承、保护和发展中的多元发展,邀请5名非遗传承人进行现场活态展演。在展演区,还将展出贵州非遗文化实物50件和出版成果、文化衍生品近30种。在贵州非遗文化遗产图书展区,《他者叙事: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口述史》《蓝花叙事》等100多种非遗类书籍也将和读者见面。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非遗展;书博会;亮相

贵州非遗展将亮相孔学堂书博会

近日,记者从第二届孔学堂·国学图书博览会暨2017国际出版论坛孔学堂国学分论坛组委会获悉,书博会期间, 在贵阳孔学堂墨达广场将举办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让市民近距离感受贵州“非遗”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