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重点项目媒体现场行活动”今日启动

2017-09-20 18: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20日,陕西省重点项目媒体现场行活动启动活动将通过深层次、多维度、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表示,2017年正值陕西省发改委的“重点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了先进的人物与事迹,产生了科学的工作方法、酝酿了产业转型升级的先进典型,亟待媒体深入挖掘、采访宣传。

  据统计,截至8月底,陕西省重点项目建设整体推进良好600个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315.5亿元,占年度计划70%,整体呈现项目进度整体均衡重点领域发力强劲的特点。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陕西

“陕西重点项目媒体现场行活动”今日启动

9月20日,“陕西省重点项目媒体现场行活动”启动。活动将通过深层次、多维度、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