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喜迎十九大 贵州黔南首推声音代言人

2017-09-20 17: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黔南9月20日消息(记者孟海 黔南台记者熊育权)9月20日,“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黔南州“祖国好家乡美·寻找最美声音”总决赛在都匀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参赛选手用自己最美的声音,讲述黔南好故事,传递黔南好声音。

  通过海选、复赛、30强进16晋级赛、决赛和专家综合评分,最终来自都匀的选手纪杨阳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成为黔南最美声音代言人。

  “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黔南州“祖国好家乡美·寻找最美声音”活动,是由中共黔南州委宣传部、黔南州文明办、黔南广播电视台FM98.0黔南广播精心策划、面向社会开展,旨在喜迎党的十九大,激发黔南州400多万同胞切实感受到祖国的蓬勃发展,家乡的美好变化和激发大家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激情。

  自8月17日活动启动以来,有全国各地共两百多名听众积极参与。他们在一分钟内用自己的声音,讲述心里话,向祖国、向家乡倾诉真情,表达了爱国爱家情怀。该活动倍受全国各地的听众高度关注,截止网络投票时间,短短十几天内,点击率高达170多万,创地方活动点击率新高。这是黔南用独特的声音魅力在西南少数民族地区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向世界发出黔南好声音。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喜迎十九大 贵州黔南首推声音代言人

9月20日,“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黔南州“祖国好家乡美·寻找最美声音”总决赛在都匀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参赛选手用自己最美的声音,讲述黔南好故事,传递黔南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