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桦甸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凤新因严重违纪立案审查

2017-09-20 16: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20消息(记者晁向荣)据吉林市纪委消息:日前,经吉林市委批准,吉林市纪委对桦甸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凤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凤新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兼职取酬;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涉嫌行贿犯罪。王凤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吉林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吉林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凤新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追缴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吉林

桦甸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凤新因严重违纪立案审查

据吉林市纪委消息:日前,经吉林市委批准,吉林市纪委对桦甸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凤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