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定于11月举行

2017-09-20 09: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20日消息(记者周羽)记者从第九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漫博会)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中国国际漫博会定于2017年11月9日-11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

  据介绍,本届中国国际漫博会展览面积约1500平方米,展览为期3天。在延续前八届漫博会“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办展思路的基础上,力求升级为更专业的版权产业展会,突出以版权保护和贸易为核心、以影视动漫内容为特色、以产业对接为着眼点,聚焦新兴产业,发挥珠三角在国际合作中的区域优势,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版权产业对接平台。届时,各大优秀影视动漫平台、企业、播出机构、出版机构等现场设展。还专设“影视动漫4K技术展”,组织全球知名4K技术开发商,为影视动漫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全套解决方案,对优质4K影视动漫作品进行展示交流和交易。此外,为更好地“助力原创 保护版权”,同时突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特色,期间将举行“影视动漫专业主体系列活动”、“版权保护和贸易专业主体系列活动”、“虚拟现实产业专业主体系列活动”、“动漫创新设计主题系列活动”、“公共艺术系列展”等5大专业类别,4个专业品牌展、10项专业主题论坛、12场对接会、5个公众艺术展、1项扶持计划等层面高、创意新、互动强、规模大的专业分享活动。

  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东莞市政府、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办,广州动漫行业协会执行的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展会之一,是全方位展示和推动我国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国际;影视;动漫

第九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定于11月举行

记者从第九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漫博会)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中国国际漫博会定于2017年11月9日-11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