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今年公开招聘基层警务人员24日进行笔试

2017-09-19 2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9月19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宁夏人社厅获悉,2017年宁夏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基层警务人员笔试将于9月24日上午在银川进行,共设置个12考点、474个考场,将有14215名考生角逐715个岗位,平均考录比接近20:1。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严防作弊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宁夏人社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一是协调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合作,调集无线电监测压制设备,对考场周边环境进行无线电信号监控,严厉打击各类高科技作弊;二是抽调经验丰富的巡视人员和监考人员,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工作无死角;三是命题人员临时抽签产生,全部进入国家指定的保密印刷厂入闱命题,确保试题无外泄;四是笔试结束后将进行雷同试卷检测,对抄袭和被抄袭的考生均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宁夏

宁夏今年公开招聘基层警务人员24日进行笔试

记者今天从宁夏人社厅获悉,2017年宁夏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基层警务人员笔试将于9月24日上午在银川进行,共设置个12考点、474个考场,将有14215名考生角逐715个岗位,平均考录比接近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