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开幕

2017-09-17 23: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乐山9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9月17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开幕。此次旅博会以“旅游交易 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共有74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余名嘉宾参会,十二大主体活动将在旅博会期间惊艳亮相。

  据了解,旅博会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三大主题博览会之一,也是四川省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旅游主题活动之一,目前,乐山已成功举办三届旅博会。 本届旅博会有74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余名嘉宾参会。有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布展总面积2.8万平方米。有32个国家和地区150对实力旅行商买家参加一对一交易洽谈。有50家旅游企业在双创体验区、户外体验区等区域展销展示,70余家旅游企业在旅游商品馆展销特色旅游商品,27家旅游企业参加惠民馆展销展示,参会企业总数达573家。

  据悉,本届旅博会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大众化、市场化、智慧化”,以展示、交易、论坛为核心,展会内容主要由“八大展示、三大交易、十二大主体活动”构成,确保以嘉宾的视角、业界的视角、社会的视角来审视旅博会,实现场内场外一样精彩。其中,八大展示包括“周游四川”“魅力中华”“环球旅游”三大精品旅游展示区,以及优惠旅游产品特卖区、旅游双创体验区、户外旅游体验区、旅游商品馆、佛文化主题旅游馆。三大交易包括一对一洽谈交易、旅游惠民交易、旅游商品交易。十二大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嘉宾巡馆、峨眉高峰论坛、峨眉山佛教文化论坛、旅游投资沙龙、旅游人才沙龙、重大旅游项目签约、旅游新线路产品系列推介活动、“夜游三江”首航仪式、主宾国主题市系列宣传活动、中国—东盟旅游节、青年学生职业交流活动等十二大活动。

  本届旅博延续了上届的做法,设立主宾国及主题市,本届主宾国为澳大利亚,主题市为广安市。旅博会期间,预计将有近100万人次公众参与本届旅博会。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旅游;乐山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开幕

9月17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开幕。此次旅博会以“旅游交易 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共有74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余名嘉宾参会,十二大主体活动将在旅博会期间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