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首届民间三分球大赛在高新运动球馆举办

2017-09-17 18: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17日消息(记者雷恺)西安首届民间三分球大赛今天(9月17日)在高新运动球馆举办,旨在活跃西安篮球爱好者的生活,通过比赛增进交流,让更多的人加入篮球运动的行列,并提高技术水平。

  比赛参考NBA三分赛规则,在一分钟时间内,自选三个投篮点,投中一个棕色球积1分,投中一个花色球积2分,三个投篮点总积分满分18分。今天上午10点,在高新运动球馆,20名选手抽签后展开三分线外的比拼。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大二学生常腾投进9个棕色球、1个花色球,以11分的总成绩夺得“寻找西安三分王”2017年9月份的月度冠军。

  据了解,月度冠军将获得1500元篮球战靴一双,比赛每月举办一次,12个月冠军获得者将在2018年9月角逐总冠军,总冠军的奖品是马尔代夫两人游。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西安;民间三分球大赛

西安首届民间三分球大赛在高新运动球馆举办

西安首届民间三分球大赛今天(9月17日)在高新运动球馆举办,旨在活跃西安篮球爱好者的生活,通过比赛增进交流,让更多的人加入篮球运动的行列,并提高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