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峰会在西安举行

2017-09-16 21: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16日消息(记者雷恺)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分主题论坛“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峰会”9月16日西安举行,孔繁任、丁丁、马悦等营销界“老炮”现身西安,与众多创业者一同探讨新互联时代下创业者的产品营销策略。

  在互联网时代,陕西本地企业如何塑造品牌?本土企业品牌塑造段位如何?当陕西企业遇上品牌营销,会构建什么样的小生态?在互联网时代创业,是否掌握品牌营销技术成为在互联网时代创业成功的关键。

  中国营销咨询界的先驱和领军者孔繁任以“互联网下的品牌营销”为主题,指出,营销的作用在于将产品打造为更好的品牌,而不是将产品打造为品牌;深度粉销理论体系的创建者丁丁带来了她的深度粉销理论,认为,任何营销手段都必须要贴合实际,只有真正了解消费者的“痛点”,才能为产品吸引更多的关注。

  “品牌营销峰会”分论坛是本届陕西互联网大会最大“变脸”,通过对标杭州,认真研究商业文明发展领先的地区借助互联网时代而得以迅猛发展的真正成因,强调品牌营销技术,引起西安创业者的高度兴趣和关注。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互联网思维;品牌营销峰会;西安

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峰会在西安举行

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分主题论坛“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峰会”9月16日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