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运城苹果”在山西省农业品牌大会上荣获区域品牌

2017-09-16 2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9月16日消息(记者贺威通)9月16日上午,山西省农业品牌大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上,运城市展团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运城苹果”区域品牌1个,“万荣红艳苹果”、“咱老家土特产”和“天之润”3个功能农产品(食品)品牌。

  在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方面,夏县人民政府的“灵芝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的“红枣系列配方功能食品合作开发项目”分别和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签约投资项目,招商金额分别为5000万元和1700万元。万荣县人民政府的“年出栏40万头生猪一体化养殖项目”、永济市人民政府的“牧原集团150万头优质生猪养殖体系项目”分别和广东温氏集团秦晋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投资项目,招商金额分别为7亿元和21亿元。

  贸易洽谈签约方面,山西云庄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北京新发地名优农产品批发城签订了2.5万吨、总价值1.3亿元的农副产品供货合同。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运城苹果;农业品牌大会;区域品牌

“运城苹果”在山西省农业品牌大会上荣获区域品牌

9月16日上午,山西省农业品牌大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上,运城市展团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运城苹果”区域品牌1个,“万荣红艳苹果”、“咱老家土特产”和“天之润”3个功能农产品(食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