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大擂台”劳动竞赛开赛

2017-09-15 2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1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近日,在上海银监局、上海市科委指导下,由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联合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举办的2017年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大擂台劳动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竞赛旨在切实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引导优秀银行业金融机构及优秀专业人才在科技金融服务领域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通过交流上海科技金融服务中的创新解决方案,分享业务创新中的宝贵经验,引领银行业金融机构争当科技金融排头兵,勇做创新发展先行者,以实际行动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此次竞赛参赛范围为在沪各中外资法人银行、各中资商业银行分行。各参赛单位以项目团队方式申报参赛,且参选项目所支持企业需符合国家产业导向及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要求,具备自主创新能力及技术先进性,如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等;参选项目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需具备创新性、商业可持续、风险可控性、可复制推广性等特点。竞赛于9月中旬启动,预计持续两个月,经书面评审、现场评审等阶段最终评出各类奖项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上海

2017年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大擂台”劳动竞赛开赛

近日,在上海银监局、上海市科委指导下,由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联合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举办的2017年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大擂台”劳动竞赛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