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在成都举行

2017-09-15 2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1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915,作为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重头戏”之一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在成都举行。本届采购商大会以“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贸易合作新机遇”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贸易便利化新动向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创办于2008年,是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的重大活动之一,已成为我国重要的采购商大会之一。今年的采购商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联合国项目服务厅、联合国采购司、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贸易合作新机遇”为主题。本届采购商大会主论坛,嘉宾一带一路建设为国际贸易发展打开新局面、一带一路建设与联合国战略伙伴关系的机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前瞻与一带一路等进行了主旨演讲。

  据悉,除主论坛外,本届采购商大会期间还举行第二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大会、2017“一带一路”国际多式联运与跨境贸易发展大会、专场对接洽谈会等分项活动。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本届采购商大会已吸引到来自境内外1.5家进出口贸易类、电商类、商超百货类企业近万名优质采购商参展参会。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在成都举行

9月15日,作为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重头戏”之一的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在成都举行。本届采购商大会以“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贸易合作新机遇”为主题,